close





下雨天。
嗯。
嗯嗯。

灰茫茫一片,所有顏色都鋪上一層灰塵,朦朧又悲涼。
這刻,我馬上想起你了。

活於同一片天空下的你,這瞬間在笑嗎?
還是勾起了點點回憶,內心在發悶?

時間過得真快。
我倆相識已經半年。
我喜歡你。
這句說話你會覺得可笑嗎?
哈哈哈哈。你從來不了解我的認真,所以你笑。

如果雨水是上帝的眼淚,那麼下雨的日子,衪為甚麼悲傷?
為了世界上殘缺的愛情?
為了兒女誤解?
為了兒女行惡、幹衪不喜悅的事?
還是,衪替我們流淚。

也許,我們甚麼都從沒開始,你並不相信我。
我應該如何前進?
或許,我應該勇敢一次。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2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