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兩年前的那件事
我就沒跟他在一起

這兩年來,多艱辛多困窘多可怕,都過去了。
我從他的擁裡成長了,從他的黑暗裡學懂了堅強和勇敢。
從他的過錯學懂了包容和原諒。
我適應了男朋友要上班不能陪我的事實,我學懂了不發火。
我學懂了情人要輕放。
從他帶給我的傷痛裡,我學懂了想哭的時候就要笑 :)

謝謝陪我長大 :)

兩年前的今天,我選擇把我自己交給你照顧。
兩年後的今天,我們已經分開了差不多四個月了。

我學懂了飛。

原來我跟他是不同世界的。
如果我有天會學懂翱翔天際,而他一輩子都不會飛。
如果我有天會學懂向前奔跑,而他一輩子都只能飛。

我們的時間停留在一月十九日。
二十個月零三天。

那個一直搖擺的大笨鐘,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2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