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笑得無法理解的快樂
那時候,應該與暴風雨前夕沒兩樣。

笑的時候,卻會反問自己有甚麼值得這樣歡笑。
我答不出來。
因為根本沒有答案。

這陣子的確不知道那根神經出了錯。
這個人是我嗎?

開始失去最原始的目的。
我到底想怎麼樣?

會考快完結了,但那種感覺跟四月想像出來的截然不同。
原來有些事不曾經歷過,你的確會把它想得太美好。
但非常的抱歉,現實從來都不會偏袒你。

這個我,對自己很沒信心……
除了家人和朋友,我甚麼都沒有。
他們不能夠一輩子伴我走路,我依然需要靠自己的腿走路。
這點我清楚明白,但又可以怎樣呢?

笑得那麼開心快樂,也許只是逃避的一種美麗的方式。
把悲傷憂慮藏於笑容裡。
很抱歉,笑容與眼淚不同,它不能為你帶走那些感覺。

開始覺得沉重;開始覺得要哭了。

我是小孩子,很需要保護的小孩子。
走到這個岔口,我要跑了。
能拿出勇氣嗎? 可以堅強嗎?不要退化好嗎?

那我應該先找回自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2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