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愛

昨夜,我又發那種夢。
這次是相逢,卻已陰陽相隔。

很想解夢 這到底代表甚麼?
不知何時起,由分開陌路演變成相逢
夢啊夢 你知道你的內容很易影響我的情感嗎?

-

夢這傢伙真有趣
有幾套夢故事時常連接發生
在那個奇異的城市,甚麼故事都有
爸媽的故事.爭產.綁架.童話冒險故事................

in fact,我很喜歡夜來造夢
這次的夢,使我凝望了那小黑盒一陣子
把盒頂的塵埃抹掉,往事凝在心頭。

你呀 真特別呀你
這三年來時時夢見你 我亦期待夢見你
這種奇異的感覺很有趣,這種解釋不來的期盼很詫異
這是不是愛情呢? 哈 已經不是了 過去了
只不過,我對你的愛 遲來了

-

後來   `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 - 愛
可惜你 :  早已遠去  ` 消失在人海
後來     <3  終於在眼淚中 明白
  ` 有些人 1旦錯過 就 不 再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2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